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房银行流水不够半年怎么办 解决方法太多了

    众所周知,贷款买房需要准备很多的资料,其中银行流水必须提交的,但如果银行流水账单不符合标准,那么肯定会被拒的,那么贷款买房银行流水不够半年怎么办,下面来看答案。

    1、增加共同贷款人

    如果你已经结婚,且个人流水无法贷款的情况下,可以用夫妻双方另一方的收入证明和身份作为共同借款人,向银行申请夫妻共同贷款,这不但能大大降低银行对你个人的流水要求,还能有效提升你借款的成功率。

    2、提供大额财产证明

    可以向银行附加提供其他大额财产证明,比如房产、汽车、基金、大额保单等等。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

    3、增加父母为共同还款人

    如果说增加父母作为共同还款人的话,也是可以轻松取得贷款的。这种方法的手续比较简单,贷款人只需要与其父母同时前往银行,出示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或单身证明、父母结婚证、父母银行流水等材料,就可以添加父母为共同还款人了。但要注意的是,如果父母的年纪过大,贷款年限有限制或银行不批贷。一般来说,周岁年龄超过60周岁,就无法申请银行贷款;不过,个别银行贷款年限最高可以放宽到65周岁。

    4、用个税、社保代替

    有些银行也可以用个人纳税证明、社保证明或者公积金缴纳证明代替银行流水。前提条件是每月都是在同一固定时间缴纳,这样才能证明借款人有稳定的收入。但并不是所有银行都可以这么做,具体还是要多咨询几家银行。

    5、提高首付比例

    如果借款人的银行流水不满足要求,又不能提供担保证明,只能提高首付比例,把贷款额度降低到自己的还款能力范围内。

    不过还是要提醒各位购房者:由于地方性和银行政策的不同,借款人要提前咨询当地的贷款银行,及时了解贷款政策,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