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个人负债高会影响老婆贷款吗 与贷款种类有关

    个人负债高的影响有多方面的,如果申请贷款,平台会认为借款人的偿债能力存在问题,那么就会遭到银行被拒,所以要减少自己的负债率,那么个人负债高会影响老婆贷款吗,下面有答案。

    个人负债高并不会影响老婆申请个人贷款,但是会影响老婆申请房贷或者车贷。个人贷款是以个人名义申请贷款,因此配偶的负债率并不会影响个人申请贷款。而房贷、车贷是以家庭为单位申请贷款,当配偶的负债率较高时,则会影响整个家庭的负债率,这样申请房贷、车贷会降低通过审核的概率。

    因此,如果老婆只是申请个人贷款,则丈夫的负债率高不需要额外处理。而老婆申请的是房贷或者车贷,建议丈夫提前还清部分贷款,降低个人负债率,这样就不会影响最终审核结果。当然,丈夫负债率高,但是老婆拥有很强的还款能力,那么不需要还清部分贷款,也可以直接申请房贷、车贷。

    婚后申请贷款,如果贷款资金是用于家庭开支,那么哪怕是个人贷款,也需要夫妻双方共同承担还款责任,因为这属于夫妻共同负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