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汉以吃冰棍为由诱拐性侵幼女法院判了 幼女引产半年没来月经

    在广西玉林北流发生一件性质十分恶劣的性侵事件,年仅13岁的叶子在村里生活,父母去世后由哥哥姐姐照顾她,叶子性格比较内向,没想到同村独居的69岁老汉以吃冰棍为由诱拐性侵叶子,如今法院已经宣判此案件。

    老汉性侵幼女
    老汉性侵幼女

    2021年,同村独居老汉陈建龙(69岁)对叶子起了歹意,长期观察之后,他确定了叶子放学回家的路线,并以吃冰棍的理由成功将其骗到自己家中,前前后后一共性侵了4次。直到叶子怀孕肚子鼓起来,她的哥哥才发现了这件事情。

    随后,家人陪同叶子到医院引产,叶子也的身体也因为这样落下病根,长达半年没有月经,医生说叶子有可能无法生育,叶子性格也变得更加孤僻暴躁。

    不得不说,这个老汉实在是太可恶了,竟然把魔爪伸向一个小女孩。近日,广西北流市法院作出一审判决,认定陈建龙强奸罪成立,判处有期徒刑9年7个月,并赔偿56876.0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