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司误发330薪后员工辞职跑路 至今仍下落不明

    大家最期待的就是发工资的那天,如果看到发的工资比基本工资多出几百倍,说明是公司出现错误了。近日,公司误发330薪后员工辞职跑路,目前找不到人,公司只能通过法律手段追回,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公司误发工资
    公司误发工资

    据报道,智利最大冷切肉企业“Cial”近日给一名员工误发了一笔巨额薪水,数额是其原本月薪的约330倍。这名员工刚开始和公司主动联系,说自己收到约1.65亿智利比索(约合18万美元)的月薪,而不是其通常的月薪50万智利比索(约合542美元)。

    这名员工表示会在第二天如数归还,没想到之后就递交辞职信、消失不见。目前,这家智利企业正寻求以侵占公司财产为由对该员工采取法律行动。据了解,“Cial”虽是智利最大的冷切肉企业,但其年收入不超过500万美元,这起事件意味着该公司收益的严重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