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保卡改定点医院怎么改 有这些方法!

    很多人都知道,医保卡需要在定点医院才能使用,有的人到别的医院就医后,会需要改定点医院,否则无法进行报销,那么医保卡改定点医院怎么改?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线下医院进行变更:可以携带本人的身份证、社保卡、申请报告及有关证明材料到需要改点的医院办理变更手续;

    2、登录网站进行变更:可以登录当地的社保网站更改定点医院,登录以后,进入到个人社保中心,找到定点医院变更。

    3、微信公众号变更:关注当地社保的公众号,登录账号之后,进入医保信息页面进行变更即可。

    4、申请单位进行变更:向单位告知需要变更的医院名称以及地址,在给到个人相关的信息给单位的负责人,即可进行变更。

    5、医疗机构进变更:如果是在校的学生,那么可以待学生证和医保卡到学校的医疗机构进行变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