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演员季东燃意外猝死 背后真相引人深思

    近日,演员刘芮麟在微博发文透露,年仅37岁的好兄弟、演员季东燃已经离世,但没有透露具体事件和地点。演员季东燃意外猝死,而季东燃的家属及公司并没有对外公布,但背后真相引人深思,一起去看看吧。

    季东燃猝死
    季东燃猝死

    季东燃的最后一条微博动态发布于今年5月12日,定位显示他在浙江乌镇,还分享了猫吃鱼的照片。5月18日,演员刘珈彤就在评论区留言悼念。而5月19日,季东燃所属公司、认证为辉腾影视艺人总监的邵妍也留言称,无论你的那里,只愿你开心快乐,永远爱你。

    有网友透露,季东燃是在5月16日凌晨去世的,当时他正在乌镇拍戏,但否认是在拍戏时发生意外离世。另外,季东燃家属对外公开的死因是意外猝死。其实做演员这个职业真的很辛苦,常年熬夜拍戏,如果不注意身体,或许很容易发生猝死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