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灿能电力深度分析怎么样?公司股票值得申购吗

    公开资料显示,灿能电力全称是南京灿能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将于5月24日申购,发行价为5.8元/股。不少投资者好奇,灿能电力怎么样?股票值得申购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深度分析吧。

    灿能电力深度分析
    灿能电力申购

    据官网资料,灿能电力是专业从事电能质量在线监测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和工程服务的民营高科技企业。2018年至2020年,灿能电力的营收分别为0.82亿元、0.74亿元和0.82亿元,同期净利润则分别为0.29亿元、0.24亿元和0.28亿元。

    据悉,灿能电力在行业内可比公司主要有杭州柯林、红相股份、中元股份。公司在行使超额配售选择权前的发行后市盈率为20.72倍,低于可比上市公司平均静态市盈率。有分析认为,结合公司基本面及发行情况,给予灿能电力5.5亿左右估值,不排除开盘有破发风险,建议谨慎申购。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