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必易微电子拟发行价格多少?股票值得申购吗

    公开资料显示,必易微全称是深圳市必易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计划在2022年5月17日申购。不少人很是好奇,必易微电子拟发行价格多少?股票值得申购吗?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必易微电子拟发行价格
    必易微电子申购

    据悉,必易微拥有半导体领域的资深专家和高效的管理团队,主要从事高性能模拟及数模混合集成电路的研发和销售,在杭州、厦门、上海、成都、中山等地设有研发中心及分支机构。

    据公开信息,必易微本次拟发行股数1,726.2300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其中,初始战略配售发行数量258.9345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15.00%。本次询价日期2022年5月12日,申购日期为2022年5月17日。有分析认为,结合公司基本面及发行情况,可谨慎参与申购,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