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高校辅导员性侵女生?校方回应涉事教师已被开除

    又一所高校爆出性侵丑闻,令人震惊!据最新消息称,近日,成都某高校一名辅导员性侵女生被举报?效仿回应称已对该教师予以开除,然而也引发了不少人的质疑,这种属于犯罪行为仅仅是开除就了事了吗?

    性侵
    性侵

    1月16日晚,有网友发帖称,成都中医药大学一辅导员强奸女学生。内容显示,1月3日晚,女孩本人在租住的家中醉酒,被前辅导员董某某强奸。1月4日,女孩报警,向纪委举报辅导员。

    1月17日上午,@成都中医药大学发布通知:1月16日,关注我校教师董某某相关网络舆情,第一时间与发贴人取得联系,受理了实名举报。学校高度重视,立即成立工作专班,连夜进行调查。经核实,董某某严重违反《成都中医药大学教师职业行为规范十二条》严重违背教师职业道德影响恶劣。根据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学校决定开除董某某;同时启动党纪程序,学校真诚感谢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虚心接受各方意见和监督。

    1月16日晚,有网友在微博上发帖称,1月3日,成都中医药大学教师董某某在学校强奸了一名21岁女生。

    该网友自称是女生的同学,并引用了女生对事情的描述。女孩说,2018年9月,她进入成都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院,董某某从此担任她的辅导员。1月3日晚,董某某说心情不好,想来女孩住处喝酒聊天。虽然她拒绝了,但董某某还是坚持要来,她“无奈妥协”。当晚,在喝酒过程中,董某某侵犯了女孩,第二天早上她报警。

    成都高校辅导员性侵女生?校方回应涉事教师已被开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