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150免手续费可以刷几次 没有具体次数限制

    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获得不等的消费额度。花呗提前透支功能方便了用户消费,由商家承担手续费。为了给了商家减轻压力,支付宝推出了花呗手续费限时优惠,单笔不能超过150元就能减免,那么花呗150免手续费可以刷几次?一起去看看吧。

    花呗手续费
    花呗手续费

    支付宝花呗手续费限时优惠活动,单笔150元以内花呗订单就能免手续费,没有次数限制;50元以上手续费率优惠至0.6%。有不少商家为了免手续费,让顾客把超过150元的单笔订单拆分称多个150元以内支付,虽说操作上行得通,但有可能会采取一些措施。

    顾客在同一时间内在同一家商户短期操作多笔150元以内的消费,会被判断支付环境存在风险,就不再让用户在这家商户付款了。或者商家可能会仍为恶意刷单嫌疑,那么花呗150内免手续费资格给收回来。虽说花呗150元免手续费没有具体次数限制,但有时间限制,优惠时间截止到2022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