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可以提取公积金吗 提取流程是这样

    随着买房的人越多越多,提取公积金的人数也日益增多,以前需要到银行柜或是当地的相关部门才能办理领取的。但是,现在大家平时工作繁忙,如果可以直接在手机上提取公积金就方便多了,那微信可以提取公积金吗?下面让我们来看看。

    住房公积金
    住房公积金

    在微信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的,具体流程:进入微信后,点击“我”,点击“支付”,在“支付”页面里,找到“城市服务”,点击进入,在“城市服务”页面中的五险一金栏目,找到“公积金”,点击进入页面。绑定公积金账号之后,就可以在城市公积金服务页面中,找到“在线提取”,如果没有“在线提取”的,也可以在“业务办理”里面来操作提取公积金

    据悉,公积金提取贷款的条件:(一)、参加了住房公积金的缴存,并且在贷款前已按照规定连续足额缴纳住房公积金满6个月,或1年以上。(二)、借款人有稳定的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还有在申请贷款时,名下无大额未结清欠款。(三)、借款人要有良好的个人信用,并且无逾期等不良记录。(四)、借款人已经按照相关规定支付了房屋的首付款。(五)、在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借款人本人及配偶名下无未结清的公积金贷款,如果其中任意一方名下还有公积金贷款未结清,那么就无法再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

    随着住房公积金的不断完善,公积金的提取流程也已经非常方便,在微信上我们可以最快的时间进行申请。不过提取公积金贷款需要一定的条件和办理流程,而房子的价格也并不是一成不变的,所以建议大家购房需要公积金贷款,最好是提前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