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忠旺集团下属公司严重经营困难 无法解决当前问题

    【导语】最新消息称,忠旺集团下属公司严重经营困难,目前已经无法依靠自身的力量解决当前的困境,辽阳忠旺精制铝业有限公司因为重大亏损导致运营困难,目前该公司正在寻求有关方面的帮助。

    公司
    公司

    铝业巨头中国忠旺的子公司尚未发布今年的半年报,陷入了经营困境。

    忠旺集团下属公司严重经营困难

    10月15日,中国忠旺公告称,收到子公司辽阳忠旺精制铝业有限公司、辽宁忠旺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忠旺集团)的通知,因亏损严重、经营困难,其子公司及所属子公司出现了严重的经营困难,经过多方努力,无法再依靠自身力量解决目前的问题

    中国忠旺表示,目前其下属公司正积极与相关方沟通,寻求帮助,以最大限度保证后续平稳有序运行。

    8月30日,中国忠旺发布报告称,根据目前获得的数据,并判断工作进展情况,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六个月财务业绩不会在8月31日或之前发布

    公司自8月30日起停牌,尚未披露2021年中期报告。根据相关规定,上市公司半年度报告的披露截止日期为8月31日。

    总结:现在忠旺集团下属公司已经是没办法解决当前问题,公司股票已停牌。

    相关阅读:忠旺集团董事长哪里人忠旺集团2021最新消息中国忠旺集团最新状况怎么样忠旺集团创始人忠旺集团是国企还是私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