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忠旺集团董事长哪里人 刘忠田身价有多少亿?

    最近忠旺集团备受关注,原因是有人爆料开车进故宫的那位女士和忠旺集团高管有关系,但是后来忠旺集团澄清表示并没有这回事。那么忠旺集团董事长哪里人?刘忠田身价有多少亿?相信很多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忠旺集团老板最新消息
    忠旺集团老板最新消息

    刘忠田,辽宁忠旺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全面负责忠旺集团整体战略规划及运营管理。兼任辽宁忠旺等四家附属公司董事,有二十四年铝加工行业业务管理及开发经验。资料显示,刘忠田于上世纪90年代到香港进行房地产投资,赚取第一桶金。1993年,他与港商合创忠旺并任职董事长至今。

    2006年忠旺集团铝型材销售额超过60亿元人民币。除铝型材以外,忠旺集团所涉及的产业还包括塑料型材、模具、服装等。同时,刘忠田先生还是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在2019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以32亿美元当选第691位。2019年10月10日,《2019年胡润百富榜》揭晓,刘忠田以125亿元人民币财富获得309名。2019年11月7日,2019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公布,刘忠田家族以200.1亿元财富值排名第116位。

    以上就是关于刘忠田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忠旺集团这些年来在刘忠田的带领之下,的确是发展得越来越好,未来的业务也会更加多,虽然忠旺集团都有一些褒贬不一的评价,但是并没有阻碍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