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阿阿胶老板是谁 新掌门高登峰资料

    日前,根据东阿阿胶公布的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显示,该公司上市24年首次亏损,并且股价下跌将近9%的消息,也是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话题了。那么,东阿阿胶的老板是谁呢?新人掌门高登峰又是什么来头?

    东阿阿胶最大股东
    东阿阿胶最大股东

    根据有关数据显示,东阿阿胶的法定代表人是秦玉峰,也就是前任东阿阿胶的总裁,在他的带领下东阿阿胶也是走向了高速发展。截止到2019年9月30日,东阿阿胶的第一大股东是华润东阿阿胶有限公司,持股比例达到了23.14%。

    新人掌门高登峰的简历显示,其1995年9月在东阿阿胶参加工作,历任东阿阿胶销售代表、销售主管、办事处经理、市场部经理/总监、西南西北区总监、高端产品事业部总监、江苏销售分公司总经理、苏皖销售分公司总经理、人力资源部总监、保健品公司总经理、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助理总裁等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