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忠旺集团创始人 刘忠田个人照片及详细资料介绍

    近日,两名年轻女子开奔驰车进故宫拍照高调炫富事件,在网上引起了大量网民围观,更引起了许多人热议,要知道故宫很早就禁止车辆驶入,他们是如何将奔驰开进去的呢?各种内幕消息被曝光,有消息称涉事女子和忠旺集团创始人刘忠田扯上关系了?

    奔驰女故宫事件
    奔驰女故宫事件

    奔驰女“露小宝LL”在微博发布了自己的晒图,个人详细资料被深挖,她是前国航空姐,而且在美国还有一套上千万元豪宅,正是因为这套房子与刘忠田扯上了关心,但是他们有没有关系就不得而知了。接着看一看忠旺集团创始人刘忠田详细资料。

    刘忠田,辽宁忠旺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全面负责忠旺集团整体战略规划及运营管理。兼任辽宁忠旺等四家附属公司董事,有二十四年铝加工行业业务管理及开发经验。

    资料显示,刘忠田于上世纪90年代到香港进行房地产投资,赚取第一桶金。1993年,他与港商合创忠旺并任职董事长至今。2006年忠旺集团铝型材销售额超过60亿元人民币。除铝型材以外,忠旺集团所涉及的产业还包括塑料型材、模具、服装等。同时,刘忠田先生还是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