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忠旺集团是国企还是私企 每年的营收有多少亿?

    忠旺集团相信很多网友都认识,最近因为故宫奔驰女事件,忠旺集团火了一把。那么忠旺集团是国企还是私企?每年的营收多少亿呢?对于忠旺集团网友们又知道多少,现在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说关于忠旺集团的基本消息!

    忠旺集团利润
    忠旺集团利润

    忠旺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工业铝型材研发制造商,致力于交通运输、机械设备及电力工程等领域的轻量化发展。忠旺集团是目前全球第二大、亚洲及中国最大的工业铝型材研发制造商。集团总部位于中国辽宁省,建有全球领先的铝合金倾动熔铸设备及亚洲规模最大的特种工业铝型材模具设计制造中心。

    集团获有铁路、船舶等行业多项全球认证资质,主要生产高精密、大截面的高附加值工业铝型材。集团将分期发展年产能高达300万吨的高端铝压延材业务,并于2018年投产。2019年12月,忠旺集团入选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

    根据忠旺集团公开资料来看,2016年忠旺总营收达到160亿,利润有20亿左右。这是非常高的一个营收和利润了,同行业里面很多公司都做不到。现在忠旺集团发展得比以前更加的好,不少网友都十分期待它2019年的年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