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罚息可以减免吗 究竟是怎么计算的?

    遇到资金周转不开时,除了信用卡外,花呗也是可以缓解资金压力。据了解,使用花呗的用户可以享受30天免息的权利,那么花呗罚息可以减免吗?花呗罚息究竟是怎么计算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花呗罚息怎么算的
    花呗罚息怎么算的

    根据支付宝的相关规定,花呗罚息是不可以减免的。花呗产生罚息是因为用户逾期还款,根据合同的约定,花呗会按逾期天数来收取逾期罚息,并且这部分罚息无法减免。用户在还逾期金额时,一并将罚息也结清。花呗罚息计算公式是,花呗逾期罚息=逾期金额*逾期天数*0.05%。

    蚂蚁花呗自2015年4月正式上线,主要用于在天猫、淘宝上购物,受到了广大消费者,尤其是80、90后消费者的喜爱。为了更好地服务消费者,蚂蚁花呗开始打破了购物平台的限制,将服务扩展至更多的线上线下消费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