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环球度假区回应过山车停驶 系统出现提示信号

    自从北京环球度假区开放之后,迎来了许多的游客,但昨天有消息称,北京环球度假区的霸天虎过山车在运行过程中突然发生提示信号,不少游客都担心会存在安全隐患,今天,北京环球度假区回应过山车停驶事件,并且对游客作出歉意。

    过山车
    过山车

    北京环球度假区刚刚发表声明称,10月12日13时55分,霸天虎过山车开始运行,工作人员监控系统警告信号。出于谨慎的安全考虑,按照过山车运行规范第一时间启动安全停车程序,该车辆平稳停靠于预设安全撤离平台,然后工作人员引导游客有序安全下车。技术专家组检查确认无安全隐患后,约20分钟后设备恢复正常运行。对于此次事件对游客的影响,我们深表歉意。

    游客和工作人员的安全始终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园区骑乘设备通过国内专用装备和全球严格标准,采用双重安全保障机制。骑行装备控制系统实现了隐患的自动检测识别。同时,工作人员在运行过程中实时监控设备的运行状态。实行全面安全管理。如发现异常,立即启动安全保护程序,按照预先设定的指令将车辆停放在安全区域,确保在任何情况下游客的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