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兼职赚钱有哪些? 以下几个收入不错

    大多数白天上班8/9个小时,晚上下班之后有许多空余的时间,有些人浪费了这些时间,而有些人会利用这些时间去找兼职赚钱,网上有许多轻松又可以赚钱的兼职工作,那么,网上兼职赚钱有哪些?下面一起看一看。

    网上兼职
    网上兼职

    阿里众包:该平台主要从事互联网兼职工作,面向全国用户。它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承担一些任务,比如客服、拍照,虽然价格不高,但相对来说是比较简单。

    百度众测:任何产品或者功能都需要大量的人去测试,所以有些平台会开放一些渠道让用户去体验。百度众测就是这样一个付费的测评平台。用户不仅可以第一时间体验新产品,还可以获得报酬,因此需要发布测试体验。

    腾讯搜活帮:任务类型包括图片、视频、收集、公开测试等,任务不多,需要不定期检查,遇到合适的就可以做,适合业余时间比较多的人,有些任务可能需要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