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CEO收入被曝光 库克一年收入多少钱?

    有新闻媒体报道,近日,苹果成为全球最赚钱的公司,作为苹果公司的一名高管,收入当然也不会差,苹果CEO收入被曝光了,最新消息报道,苹果CEO库克去年收入2.65亿美元,引起关注。下面一起看一看。

    苹果CEO库克收入
    苹果CEO库克收入

    据彭博社报道,尽管苹果CEO蒂姆库克去年的收入高于前一年,但在美国薪酬最高的CEO和高管名单中,他跌至第八位。库克2020年的收入为2.65亿美元,与往年一样,主要包括股票奖励和奖金,使他成为美国薪酬第八高的高管。

    蒂姆·库克,1960年11月1日出生于美国阿拉巴马州,现任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主席。1982年毕业于奥本大学工业工程专业。1988年获得杜克大学企业管理硕士学位。2020年8月11日,库克身家超过1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