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碧桂园现在值不值得买 2021年碧桂园房价多少钱

    碧桂园的知名度非常高,基本上大部分城市都有碧桂园楼盘。不过,虽然有不少人赞碧桂园房价低,环境好,但也有一些称碧桂园质量一般。大家认为,碧桂园现在值不值得买呢?其他品牌楼盘的房价挺高的,2021年碧桂园房价多少钱呢?

    碧桂园房产
    碧桂园房产

    楼盘物业方面,不得不提碧桂园的物业和管家,他们的响应速度非常快,服务态度非常好,真的能给业主一个五星级的家。在价格方面,碧桂园的房价比其他品牌楼盘优惠20%左右。在环境方面,碧桂园楼盘的环境非常优美,令人舒服。从这三个角度来说,碧桂园值得买。

    但是,碧桂园确实出现一些小问题,个别楼盘的质量较差,曾发生“质量门”事件。2018年8月3日,碧桂园在广东顺德北滘镇总部召开媒体沟通会,会上,碧桂园总裁表示,对近期多起安全事故的死难者致哀,并提出了交叉检查全国工程,将工程质量作为考核的硬性指标一票否决等措施,莫斌称,碧桂园董事局主席杨国强近期多次对莫斌和其团队提出了严厉批评。

    当然,总体而言,碧桂园的房子还是不错的。而且,性价比确实是很高。2021年,在偏僻的小县城,碧桂园房价一般是6000元一个平方。在二三线城市,碧桂园房价是9000-16000元范围;在一线城市,碧桂园房价一般是3万元以上一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