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整治还有平台放款吗 免查征信直接放贷平台不靠谱

    在2018年之前,不少网贷平台违规,害惨了很多人。不过,随后国家加强对网贷行业整治,关闭了不少网贷平台。那么,网贷整治还有平台放款吗?网上有不少平台称免查征信可以直接放贷,这样的平台是否靠谱呢?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据了解,网贷行业加强整治是事实,不少违规平台被封闭和整治也是事实。但是,对于遵纪守法经营的网贷平台,国家是保护的。这些平台依然可以从事借贷业务,用户符合条件的话,可以获得放款

    提醒大家,网上一些平台自称不需要查征信,可以直接放贷,也就是说征信污点也可以放贷,其实这是不靠谱的。正规的网贷平台都要查征信的,如果征信污点不太可能放款的。免查征信的平台,借贷利率一定很高的,甚至还有套路。

    另外要说明一点,即使平台被封闭,你欠下的贷款还是要还款的。本金和符合法律规定的利息是必须偿还的,而超过法律规定的利息,不受法律保护,可以不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