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汽车7月销量 完成153万辆年度销量目标48%

    吉利近几年在沃尔沃共同努力下与以前相比各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旗下的新车型销售情况良好,还留下很好的口碑,几乎每一份报告都实现的上升,现在吉利汽车7月销量公布了,情况怎么样?下面一起看一看。

    吉利汽车销量数据
    吉利汽车销量数据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8月6日,吉利汽车公布了2021年7月的销售数据:吉利汽车7月销量为99275辆。今年前7个月,吉利汽车总销量为729512辆,同比增长15%,完成153万辆全年销售目标的48%。

    数据显示,吉利汽车7月份轿车销量为37829辆,SUV销量为60738辆。其中,领克品牌7月销量为18225辆,同比增长19%。全系车型累计销量突破55万辆,巩固了其在中国高端汽车品牌的领先地位。吉利汽车不断向前大步迈进,引领中国汽车品牌整体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