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有一万亿美元资产吗 现金储备或是天文数字

    李嘉诚在这五六年的富豪排行榜上的排名跌了不少,资产数据也下跌不少。可是,依然有不少人认为李嘉诚才是真正的全国首富,甚至有可能是世界首富。那么,李嘉诚有一万亿美元资产吗?李嘉诚现金储备有多少钱呢?

    超级富豪李嘉诚
    超级富豪李嘉诚

    按照最新数据所得,世界首富贝索斯的身价超过了万亿美元。如果说李嘉诚是比世界首富贝索斯还要富有的人,那么李嘉诚资产要超越1万亿美元才行。可是,福布斯富豪排行榜上,李嘉诚身价是2000亿人民币左右,相差甚远。

    事实上,看到的数据,未必是真实的。李嘉诚曾说过,富豪排行榜上的数据,还不及自己实际资产的一半。另外,有媒体统计李嘉诚所有资产,发现他很多财富资产都没有统计,并且他的确藏富了,或超过8000亿美元的资产

    很多富豪的身价是几千亿美元,事实上他们是依靠公司股价上升提高的。如果说到现金储备,李嘉诚才是王者,他的现金流或是世界上最充足的富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