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借钱10000元怎么借 用途是不包括借款的

    不少人都开通了借呗,并且平时经常使用花呗在天猫、淘宝和饿了么消费。可是,有些人不想消费,而是想提取现金使用。那么问题来了,花呗借钱10000元怎么借?其实不少花呗用户都想知道,之所以有这样的提问,他们对花呗的用途还不了解。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花呗,全称是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用户在消费时,可以预支蚂蚁花呗的额度,享受“先消费,后付款”的购物体验。据悉,不少用户的花呗额度超过一万元。

    从上述内容介绍可以看到,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款消费信贷产品,是可以消费。可是,花呗不具备贷款的功能用途。换句话说,花呗额度超过1万元,也不能从里面借钱,只可以使用这些额度消费

    花呗给用户提供了便利和应急,对于社会也有较大作用的。用户在使用蚂蚁花呗后,消费能力较此前有10%左右的提升,对消费拉动起到积极作用。消费促进经济发展,花呗拉动消费,这是花呗的作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