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买火车票退票钱退到哪里 扣多少手续费

    购买火车票,可以支持花呗付款的。可是,有人买票之后,因为行程改变,所以需要退票。那么问题来了,花呗买火车票退票钱退到哪里?除了退款的问题,不少人还想知道退票扣取手续费标准。大家知道火车票退票扣多少钱吗?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据悉,使用花呗付款购买火车票后产生退款,根据不同的申请退款时间,资金退回情况如下:1、若未还本期账单:退款则到花呗账单,退款金额不占用花呗额度,可查询【花呗额度明细】确认退款;2、若已还本期账单清:退款则到账户余额,点击【余额】—【账户余额】,查询账户收支明细即可。

    其实,12306官网退票说明:在12306。cn网站办理退票时,按购票时所使用的在线支付工具相关规定,应退票款在规定时间退回购票时所使用的在线支付工具。所以,一般都是原路退回的。

    提醒大家,火车票退票的话,涉及到手续费的问题,乘客退票或有损失。按照规定,在开车前48小时至15天以内退票的,收取票价5%的退票费;开车前24小时至48小时以内退票的,收取10%退票费;开车前24小时以内退票的,收取20%退票费;开车前48小时~15天期间内,改签或变更到站至距开车15天以上的其他列车,又在距开车15天前退票的,仍核收5%的退票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