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新冠感染人数将达2亿 死亡人数多少?

    其他国家新冠疫情一直以来处于危险的状态,一些国家情况恶劣,有人拒绝佩戴口罩,举办大型聚会,拒绝接种新冠疫苗,不断有大量的确诊病例上升,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全球新冠感染人数将达2亿。接下来一起看一看。

    全球新冠疫情数据
    全球新冠疫情数据

    《印尼日报》27日报道,世卫组织就疫情蔓延发布最新警告,预计全球病例和死亡人数将增加。据世界卫生组织昨日援引《印度斯坦时报》报道,过去一周,新冠造成的死亡人数上升了21%。这种高死亡率主要是由在美洲和东南亚广泛传播的德尔塔变种病毒造成的,这种增加导致总共400万人死亡。

    世卫组织报告称,过去一周,美洲和东南亚的每10万人死亡人数最高,分别为2.8人和1.1人。全球累计新冠病毒感染人数已达1.97亿,过去一周平均每天报告54万新感染病例。世卫组织警告称,未来几周新冠病例数可能达到2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