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乐乐被列为被执行人 家财万贯区区十几万也不还?

    今天有消息曝出著名主持人汪涵的妻子杨乐乐被列为被执行人了,涉案的执行标的有两个,执行总额14.53万元,但是大家都知道,杨乐乐以及汪涵的收入都是非常高的,怎么会为了这区区十几万被强制执行成为老赖呢?很多网友都不明所以。

    老赖
    老赖

    近日,据企查查显示,7月1日,王涵的妻子杨乐乐新增两条强制执行信息,一条是3万元的执行标的,一条是11.53万元的执法标的,总共执行了14.53万元,执行法院为北京朝阳区人民法院。由于相关案件尚未公开,无法核实被列为被执行人的原因。

    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网友吐槽。两人都是湖南卫视的主持人。汪涵依旧是湖南卫视的老大,收入不低。再加上汪涵这几年代言的广告,可谓是一笔巨款。14.53万元对他们来说只是九牛一毛,区区小钱为何欠债不还?

    据公司调查,杨乐乐作为投资人,其名下共任职了27家企业,这个数字着实吓人。看来他们不是没有钱,而是都用来投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