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乐乐前夫是谁 杨乐乐与前夫为何离婚

    我们都知道,汪涵在和杨乐乐结婚前曾有过一段婚姻,汪涵的前妻叫林菁,家境殷实,父亲是某外贸集团的总裁,但是这段婚姻只维持了两年的时间。而杨乐乐的初恋也并非汪涵,在和汪涵结婚前,她也有过一段恋情。那么杨乐乐前夫是谁呢?

    其实,对方是大她19岁的摄影师肖全,当时两人的恋爱虽然轰轰烈烈,但是遭到了父母的反对,后来发生了一件事让杨乐乐意识到自己将托付终生的人并不觉得自己对他来说是重要的,所以她后来选择了分手。

    如此说来,与其说杨乐乐的前夫是谁,不如说杨乐乐的前男友是谁。杨乐乐和肖全并没有结过婚。而如今杨乐乐和汪涵的爱情也是让人羡慕。

    杨乐乐前夫是谁
    杨乐乐前夫是谁

    不管是杨乐乐前夫是谁,作为曾经的湖南卫视主持界一姐,杨乐乐在嫁给汪涵之后,安心做起了家庭主妇。虽然杨乐乐在与汪涵相恋之前,曾经和摄影师肖全热恋,那人大她19岁,结过婚也离过婚。尽管乐乐和他爱得浑然忘我、义无反顾,这段感情却不被人看好。后来这段恋情戏剧性地划上了句号,而汪涵则一直陪在乐乐的身边让她走出失恋的阴影,两人日久生情。

    关于那位摄影师是谁,杨乐乐表示并不想再提起。如今两人已经有了爱情的结晶,有了宝宝,也经常低调地秀恩爱,让人十分羡慕。我们也只有祝福两人生活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