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凤凰传奇解散了吗 解散消息是真相还是绯闻

    网上又传凤凰传奇要解散的消息,人们听到了甚是惊讶。凤凰传奇组合可以说是家喻户晓,老少都知。他们创造了无数的属于他们自己的奇迹。他们没有过绯闻,上过星光大道,上过春晚,建国60周年还献过礼,坚持创作。两人配合默契,人们一开始都以为两人是情侣关系或者夫妻关系。但是事实并非如此,据说两人在自己的老家早已经结婚生子。两人的关系虽然只是单纯的友谊,但一直都很铁。所以人们都愿意相信两人能一直合作下去,不愿相信两人解散的消息。那么,凤凰传奇解散了吗?

    关凤凰传奇解散了吗的绯闻,前不久网上传言其中原因竟是玲花的老公爱吃醋。不想看到玲花和自己的男搭档每天那么地亲密,于是要求玲花与搭档解散。这一消息在传出来以后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然而没有得到最后的证实,在小编看来他们两个离开任何一个人,最后也就不了了之了。

    关于凤凰传奇解散了吗这个疑问,当事人是什么反应的呢?玲花对此在微博上发文说到:“我听说网上传闻说凤凰传奇要解散了,你们信吗?反正我是不信。”还在微博后面加上了笑哭的表情。由此澄清了传闻。

    凤凰传奇解散了吗
    凤凰传奇解散了吗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到:“我不信正,也不信邪,只信玲花。”还有人说:“你们是雷也劈不散的”。有人则调侃道:“感觉……大凤凰一年总有那么几次被网友强行解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