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包文婧新手妈妈被骂无能 与女儿饺子生活相处遇瓶颈

    现在正在热播的《妈妈是超人》的节目中引来了不少人的关注,四位妈妈都展现了自己的技能带自己的萌娃,当然在这其中总会被议论的,包文婧新手妈妈被骂无能,节目中与女儿饺子的相处面临奔溃,看看她是怎么做的吧。

    包文婧新手妈妈被骂无能
    包文婧新手妈妈被骂无能

    包贝尔的老婆包文婧带着女儿饺子上《妈妈是超人》引发了很多争议,原因是节目中包文婧跟自己的亲生女儿其实并不亲,从来都没有给孩子做过饭,洗澡睡觉都没有过,在开始的部分还跟自己女儿争宠,埋怨大家都只担心饺子,像是一个孩子一样,在照顾饺子的同时女儿哭她自己也跟着哭了,甚至女儿不睡觉还发脾气怒摔女儿的玩具,包文婧新手妈妈被骂无能,但是虽然奔溃却依然心疼着自己的女儿。

    很多新手妈妈在带孩子方面可能真的是有欠缺的,小孩子一般都挺闹,相信很多妈妈都奔溃过,这也是一种成长啊,像是说包文婧新手妈妈被骂无能的话题一样,从无能到万能都是需要一个过程的,希望这对母子以后能够相处得越来越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