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包文婧带女儿饺子 妈妈是超人中说女儿不正常?

    妈妈是超人的超强阵容上线了,包文婧带女儿饺子,伊能静带女儿小米粒,胡可带两儿子安吉、小鱼儿,马雅舒带一儿一女爱登、米雅来袭,看看明星妈妈事怎么带孩子的吧。

    包文婧带女儿饺子
    包文婧带女儿饺子

    在《妈妈是超人》的节目播出以来一直倍受好评,但是这一期看到胡可和包文婧带孩子真的是有些差别的,胡可带两个儿子,为了让他们更懂得成为一个男孩子的坚强,很多时候都是不会去哄他们之间的哭闹的,反而包文婧带女儿饺子就让人眼前一亮,此前包文婧没有和女儿饺子上节目之前相处的时间就很少,忙于工作的她也很少照顾饺子的饮食起居,饺子也不是很依赖她,就因为如此,节目中的她教育之法让人不能理解。

    晚上因为饺子不肯睡觉,包文婧直接大发雷霆,把ipad往床上重重一摔,然后把饺子的玩具甩到了地上,做法对于一个两岁的孩子来说显得幼稚,小孩子撒娇哭闹是正常的现象,但是作为父母就不应该摔孩子的玩具,最后还直言饺子就不是正常的那种孩子,不知道包文婧带女儿饺子这样是教育方法是不是有些不对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