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包文婧包贝尔的婚姻 光环下的爱情竟是这样的

    包文婧近日带女儿饺子上《妈妈是超人》的节目引发巨大的争议,因此包文婧包贝尔的婚姻也被挖掘出来,明星的恩爱生活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美好,说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但是两人的爱情里却有着这样的经历。

    包文婧包贝尔的婚姻
    包文婧包贝尔的婚姻

    据了解包文婧和包贝尔是在上大学的时候认识的,当时还是包文婧主动追求的包贝尔,当时一群朋友在唱歌,包文婧走过来就跟他说咱们在一起吧。还说如果不跟她在一起,她就拿他的烟烫自己。当时有点懵的包贝尔说了句你有病吧,然后包文婧真的把烟抢过来烫自己了。至今胳膊上都有疤。如此极端的行为和现在她带着饺子的生活确实是难以置信的。

    在这之前更离谱的还有在谈恋爱期间像很多情侣一样会吵架闹分手什么的,包文婧险些要跳楼了,包文婧包贝尔的婚姻里很多时候包文婧都是自卑的,这段感情里的她没有安全感,包贝尔是她主动追求的,结婚也是,在谈恋爱八年间无数次要求与包贝尔结婚,但是包贝尔都没同意,直至两个人相恋第九年,有了一定名气的包贝尔才终于求了婚。

    在包贝尔成名之后包文婧就更有危机感了,在《妈妈是超人》的节目中常看到她带娃也要抽空化妆,以前的她并不这样,原因是不化妆不舍得买衣服被包贝尔嫌弃过。后来她一直深深地记在了心里,从此之后她开始注重自己的外在形象。

    包文婧包贝尔的婚姻生活中包文婧为了和包贝尔培养共同语言,她学会了打游戏刷怪,她总是担心包贝尔会跟她分手,于是拼命做一切努力迎合他。对包文婧来说,包贝尔是她投入最多甚至超越了亲妈的一个人,毫不夸张的说,包文婧的整个生活重心都是围绕着包贝尔的。只愿两人能够做到真爱彼此,经营好彼此的爱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