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汪涵杨乐乐是二婚吗 汪涵和前妻离婚原因

    近年来,随着汪涵儿子的出生之后,汪涵就从炫妻狂魔变成了炫娃狂魔了。可是我们都知道汪涵的妻子是杨乐乐,却不知在杨乐乐之前汪涵还结过一次婚。于是网友都在关心汪涵杨乐乐是二婚吗这个消息是不是真的,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揭秘一下汪涵的前妻是谁吧!

    汪涵,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毕业于湖南广播电视播音班。1996年大学毕业的他就进入了湖南经济电视台工作。1998年的时候,因为一次机缘巧合,汪涵从此开始了自己的主持人生涯。随后,在导演仇晓的提携下,汪涵开始主持《快乐男生》和《超级女生》两档湖南卫视选秀节目。2010年,汪涵凭借着自己的努力,成功入围了第三十届电视节目主持人30年年度风云人物。

    2004年,汪涵和同是主持人的杨乐乐在亲朋好友的祝福下走入婚姻的殿堂,从此两人经常在公众场合上秀恩爱。可是最近网上都在流传汪涵杨乐乐是二婚吗的传闻,那么汪涵杨乐乐是二婚吗这个消息是不是空穴来风呢?

    汪涵杨乐乐是二婚吗
    汪涵杨乐乐是二婚吗

    事实上,汪涵杨乐乐是二婚吗这个消息不是空穴来风,而是真的。在汪涵和杨乐乐结婚之前,汪涵确实有过一段婚姻。汪涵的前妻是湖南卫视的一个电视制作人,名字叫做陈洁,曾主持过湖南卫视的《名人本色》。王涵和陈洁结婚两年之后,就因为各种原因离婚。离婚之后的陈洁就出国到新西兰生活,两人至今没有联系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