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5人乘黑车去燕郊司机被罚2万 涉嫌从事跨省非法载客运营

    这段时间,北京疫情形势严峻,其实存在疫情输入及外溢风险的跨省载客“黑车”。在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68场新闻发布会上,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总队副总队长于龙通报近期执法检查情况,通过举例,北京5人乘黑车去燕郊司机被罚2万,其实这点罚款还是太少了,一起去看看吧。

    司机被罚2万
    司机被罚2万

    疫情以来,交通运输执法部门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部署,严格落实“快、严、准、实、细”工作要求,加大对出租汽车行业疫情防控的监督检查力度,为乘客平安出行保驾护航4月22日本轮疫情以来,交通运输执法部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3万2千余人次,出动执法车辆4千多台次,检查各类运输车辆2万8千多车次,查处运营车辆各类涉疫违章311件。

    严厉打击非法运营“黑车”,通报典型的违法行为,驾驶员吴某某于6月8日驾驶京A尾号752的小汽车从本市拉载5人去往河北燕郊,涉嫌从事跨省非法载客运营被交通运输执法部门依法予以查扣,并处以2万元罚款。最后,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为了您的安全,请拒绝乘坐“黑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