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理想汽车回应座椅有水银 创始人李想发微博暗示造谣

    最近有用户反映称在理想汽车的座椅上发现了大量水银,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对此理想汽车回应关于座椅有水银一事目前已经展开调查,并且公司十分重视这件事。并且理想汽车的创始人李想也在微博回怼了造谣者,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详情。

    汽车
    汽车

    据7月5日,@理想汽车微博发布消息称,近日,针对一位用户反应的车辆座椅发现疑似“水银”的物质,理想汽车高度重视并已第一时间展开全面调查。

    同时官方表示,理想ONE在产品设计、原材料选择、制造、运输、交付等环节均不使用汞(俗称水银),并且符合《汽车禁用物质要求》(GB/T 30512-2014)及欧盟ELV等有害物质相关要求,请各位用户放心使用。

    据此前媒体报道,理想APP有车友反映,理想ONE座椅疑似发现水银,并称已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