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相互宝多少钱一个月 分摊金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坑人的?

    自从支付宝推出相互宝后,越来越多人加入,每个月只需要缴纳很少的钱,患大病时可以获得一定的补助。如今相互宝分摊金额越来越多了,目前相互宝多少钱一个月?为何说越来越坑人?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相互宝分摊金额多少
    相互宝分摊金额多少

    大家都知道,相互宝分摊金额从几分钱,到现在已经涨到了6块多钱,未来不知道还能涨到多少。随着相互宝分摊金额越涨越高,因此大家都想退出。不过相互宝客服表示,分摊金会逐步稳定的。

    相互宝是2018年10月16日在支付宝App上线的一项大病互助计划,是全球最大的互助社区。根据“一人生病,众人分摊”的理念,符合条件的成员加入后,如遭遇重大疾病(99种大病+恶性肿瘤+特定罕见病),可申请获得30万元或者10万元的互助金,费用由所有成员分摊,共担大病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