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怎么借钱出来到微信 这个方法可以尝试

    【导语】借呗贷款门槛高,且大多数人的额度低,于是很多人想通过花呗借钱。花呗是消费产品,不支持直接提现,可以通过花呗在购物时直接消费。花呗怎么借钱出来到微信?其实方法还是有的,下面来了解下。

    花呗提现方法
    花呗提现方法

    其实花呗是一种消费信贷产品,用户只能通过购买支付的方式进行消费,是没有借钱功能的。但是如果真的想将花呗借钱到微信上也是可以的,试下以下这几种方法:

    1、用花呗在淘宝上购物后,再把商品挂到二手网去转卖,等钱打到银行卡后再充值到微信零钱里,相当于间接把花呗借到微信上。但是二手产品一般都是折价卖出的,这么做并不划算。

    2、碰到618、双12等购物高峰期,要是亲朋好友打算在淘宝购物的,可以先用自己的花呗帮其付款,再让对方把钱转到自己的微信上,这种做法风险小,属于花呗正常消费,还能享受免息期,一般不会被风控。

    3、要是身边有熟悉的人开通了花呗收钱服务,比如小卖店能扫花呗的,和老板约定好让帮刷花呗,自己付点手续费,交易成功后,再把扣除手续费的花呗额度转到自己微信上,这种多少也有点损失。

    以上的方法虽然可以提现,但无论是哪种方法将花呗的钱借出来到微信上,最后都是要给花呗还款的,如果还款不上就会导致逾期,那么你知道花呗逾期后果有哪些吗?

    1、面临罚息

    用户使用花呗消费后如果在规定的期限内还款即可享受免息期,但是如果用户发生逾期,那么花呗就会按照0.05%的日利率向用户收取利息费用,逾期时间越久,罚息就越多

    2、芝麻信用分被降低

    花呗逾期后,不良记录会被上传到芝麻信用,从而会导致芝麻信用分降低,若芝麻信用分降低,那么支付宝的很多服务用户都无法再享受。

    3、个人信用受到影响

    花呗逾期会影响芝麻信用分,从而对个人信用记录会造成不良影响,现在很多网贷平台都有接入芝麻信用,并且银行在审批以下信贷业务时,也会参考用户的芝麻信用状况,如果芝麻信用中存在不良记录,那么后期申请信用卡,或贷款买房、买车等都可能受到影响

    4、被花呗起诉

    如果花呗用户的逾期金额比较大,经过花呗多次催收后,逾期用户任然拒绝还款,那么必要的时候花呗可能会通过法律的途径来向用户追讨欠款,就和大家熟悉的信用卡恶意透支一样,花呗用户可能因逾期而承担刑事责任

    花呗上征信吗

    花呗是支付宝里的一款在线消费金融服务产品,可以让用户“这月买、下月还”,本质上属于“信用消费”,以前是并不上征信的。但是去年开始,部分用户的花呗就已经逐渐接入央行征信了。支付宝官方称,之后其余用户也会分批次陆续覆盖。

    据了解,花呗是以“服务升级”的形式接入征信的,如果您选择了同意,那么您的花呗就开始上征信了

    温馨提示:虽然花呗的出现方便了我们日常消费支付,但是大家在使用花呗付款后要记得及时还款,千万不要产生逾期,因为一旦逾期不但有罚息,而且还上征信,可以说是很严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