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苹果最早4月推出新款iPad Pro 有什么惊喜

    对于果粉们来说,最期待的就是苹果出新品了,最近有消息曝出苹果最早4月将推出新款iPad Pro,据了解,iPad Pro为平板电脑产品线补充新品,那么这款新品究竟有哪些独特之处?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看看技术上有什么新的突破。

    苹果
    苹果

    苹果可能会在4月初发布新的iPad Pro机型,并将在今年某个时候对iPad mini和入门级iPad进行更新。报告指出,新的Apple iPad Pro在测试中使用了Thunderbolt接口,该接口与配备Apple处理器(M1)的新Mac的接口相同,并支持与其他显示器,硬盘驱动器和外部设备的连接。与当前模型中使用的USB-C技术相比,该接口在同步数据方面更快。

    新的iPad Pro将带来更好的性能和相机功能。“新型号将类似于当前的iPad Pro,并将使用相同的11英寸和12.9英寸屏幕尺寸。”与以前的报告一致,较大的型号将使用迷你LED显示屏。

    记者了解到该报告显示,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入门级iPad的“更薄,更轻”版本,而新款iPad mini可能也将于“今年年初”问世,其显示屏尺寸大于当前的7.9英寸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