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子柒旗下产品被指吃出烟头 涉事食品为螺蛳粉

    最近抖音网红李子柒的产品被举报了,有消费者投诉李子柒旗下产品被指吃出烟头,涉事食品为李子柒螺蛳粉,而在此之前就有消费者举报过李子柒螺蛳粉中吃出刀片,没想到才隔没多久,该产品又爆出安全风波,对此李子柒是如何回应的呢?

    螺蛳粉
    螺蛳粉

    继消费者从李子柒螺蛳粉中吃出刀片一事之后,李子柒再次卷入食品安全风波。几天前,一些消费者说,他们在李子柒旗舰店通过薇娅直播室购买的螺蛳粉中,煮熟后发现螺蛳粉有烟头。在3月15日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李子柒品牌因反诉消费者曝光旗下产品吃出烟头再次引发关注。

    根据消费者王女士的说法,3月6日,她吃了李子柒螺蛳粉时发现,发现在煮熟的面和腐竹之间夹着一根烟头。据悉,涉事螺蛳粉系王女士通过薇娅直播间从李子柒旗舰店购买,实际费用为26.26元。随后,王女士将此事报告了商店的客户服务部门,客户服务部门要求优先退款并多送一份芝麻藕粉。由于王女士已对该品牌食安问题存疑,便提出将芝麻藕粉的赔偿一并折现,累计获赔77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