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酷一万播放量多少钱? 早了解早点赚钱

    发视频可以赚钱,这个赚钱方式并不难,有许多平台发布视频是可以赚收益的,所发布的视频只要有播放量就等于是有收益。而优酷就是可以发视频赚收益的,于是,有人想知道优酷一万播放量多少钱?下面一起看一看。

    优酷号收益
    优酷号收益

    一般来说,如果您想从在优酷平台上发布的视频中获利,则必须进入优酷创作中心,入驻优酷号,然后在发布视频时添加“流量分成和粉丝激励”,当发布的视频产生有效观看次数时,有机会获得流量分成收益。

    有相关经验的用户知道,优酷视频的流量分成收益与有效播放量、粉丝播放量和视频互动量有关。一般而言,数据量越高,您可以获得的越多,可获得更多的收益加权(2-60倍),如果视频产生10000次观看,则预期收入将为数十元。当然,一些用户爆料,只有几元,这在一定程度上受发布视频质量的影响有关。

    至于获得的收入,您可以在每个月的10号-15号查看上个月账单并进行提现操作,可以在“优酷平台收入结算账单”下和“优酷号平台收入结算-提款页面上提取现金”下查看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