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念起诉李子柒公司案将开庭 资本家的对决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李子柒,她是中国内地美食短视频创作者。2015年,李子柒开始拍摄美食短视频,之后备受大家的高度关注。据最新消息称,微念起诉李子柒公司案将开庭,事情经过到底是怎样的?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起诉
    起诉

    近日,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与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案件新增开庭公告,案件将于7月4日上午在四川省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企查查显示,杭州微念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为原告方,四川子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被告方。

    李子柒的视频从2021年7月14日停更至今,同年10月,李子柒将微念告上法庭,11月,微念公司所持上述股份被司法冻结。微念公司曾公开发布说明称从未控制过任何李子柒的相关平台账号,还表示公司愿意就双方股权等权益事项展开沟通,但未有实质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