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0款APP被工信部下架 原因是什么?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现如今各种APP层出不穷,为大家提供便利。所以不少人都是有使用不同的APP了,但是关于使用APP的安全问题你有关注吗?近日有消息称10款APP被工信部下架,那么被下架的原因是什么呢?

    APP下架原因
    APP下架原因

    APP一般指手机软件,主要指安装在智能手机上的软件,完善原始系统的不足与个性化。APP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使用体验,但是对于违规的APP,那肯定是要进行整改或者下架的。

    10款App违规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工信部向社会通报了26家存在违规App企业的名单。有10款APP被工信部下架了,这10款APP分别是:橘兔语音、小智同学、声吧、纯纯语音、uni语音、WoFit、WiiWear、语声、暖心语音、KK键盘。

    相关应用商店应在本通报发布后,立即组织对名单中应用软件进行下架处理。值得注意的是,10款APP被工信部下架的原因是未按要求完成整改,存在违规调用麦克风、通讯录、相册等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