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贷款合同为什么没给我 主要原因如下

    如今很多家庭都是贷款买车的,不用一下子拿出这么多钱,一般情况贷款买车都会签订相关的合同,就是说借款人会有一份正式的合同领取,但有车主询问车贷贷款合同为什么没给我,下面一起来看分析。

    1、手续还没有办理完成,因此暂时还无法拿到贷款合同,等手续完成了,合同自然可以到手。

    2、办理贷款的人员忘记把合同拿给你了,这时候你可以提醒一下。

    3、贷款机构故意拖延不给合同你,当然也有部分4s店为了规避责任而不给消费合同。

    4、如果是购车合同的话,贷款期间是需要抵押在银行作为抵押物的,当你还完贷款之后才能拿得到

    车贷合同都是一式两份或三份的,所以车贷是肯定会给合同的。用户在办理车贷的时候,可能因为手续没有办完,所以暂时拿不到车贷合同。但等到完整的贷款手续办好以后,贷款人是肯定可以拿到车贷合同的。如果工作人员忘记了,可以提供工作人员拿回车贷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