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瓜子二手车买车靠谱吗 有没有水淹车?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瓜子二手车,特别是那一句“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的广告词,并不是不收费,而是换一种形式进行收取,买家卖家双向收取服务费。对于一些想要购买二手车的人来说,瓜子二手车买车靠谱吗?一起去看看吧。

    瓜子二手车市场
    瓜子二手车市场

    瓜子二手车为消费者购车提供完善、可靠的售后保障。真实客观反映二手车车辆价值的智能定价体系,通过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实现了典型非标品二手车的标准化定价,是二手车行业规范化、规模化发展的基础。检测体系方面,通过中国汽车研究中心国家权威级二手车服务认证规范——“国”认证,并成为汽车新零售领域首家通过服务认证企业。从这些信息得知,瓜子二手车还是靠谱的,毕竟这是一家大企业。

    此前,央视曝瓜子二手车卖泡水车和内部管理差,从而引发广泛热议。后来瓜子二手车官方回应,会进行内部核查与用户沟通,以及提出五项整改措施,持续提升收车选择标准、车况检测标准;完善售后服务标准及流程;将售后保障范围提升至行业最高标准;公开服务规则;进一步完善客诉应急响应处理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