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瓜子二手车经营状况怎么样 因不正当竞争向人人车道歉

    瓜子二手车,成立于2015年9月,是国内知名的二手车平台之一。近日,瓜子二手车与人人车的不正当竞争纠纷案审理结束,前者向后者道歉。不少人好奇,瓜子二手车经营状况怎么样?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瓜子二手车经营状况
    瓜子二手车

    6月25日,瓜子二手车微信服务号发布声明称,瓜子二手车与人人车不正当竞争纠纷案已审理结束,瓜子二手车对判决中所涉的不正当竞争行为给人人车造成的影响深表歉意,郑重道歉。瓜子二手车还表示,会停止涉案相关行为,履行法院判决,并将在此后的经营活动中严格审查,避免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梳理发现,在此之前的6月10日,瓜子二手车完成最新一轮融资,金额为3亿美元,投资方包括IDG、红杉资本。不过6月21日,瓜子二手车被列为失信执行人。目前,瓜子二手车经营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