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瓜子二手车靠谱吗?公司老板是不是杨浩涌

    目前,市场上有不少二手车平台,其中就包括瓜子二手车。公开资料显示,瓜子二手车成立于2015年9月。不少人很是好奇,瓜子二手车靠谱吗?客服电话是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瓜子二手车靠谱吗
    瓜子二手车

    梳理发现,瓜子二手车主体公司为车好多旧机动车经纪(北京)有限公司,在业内排名靠前。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王晓宇。经营范围包括二手车经纪;汽车销售;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

    梳理发现,瓜子二手车大股东是杨浩涌。简历显示,杨浩涌,1974年8月出生,安徽合肥人,1996年获得天津大学精密仪器专业学士学位,1999年获得中国科技大学工学硕士学位,后赴美国留学,获美国耶鲁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在回国之前,曾于硅谷世界最大的网络安全公司之一Juniper Networks核心开发组从事研发工作,并创办Tromphi Networks并任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