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信用卡如何提高额度 这几大方法很有效

    建行不但申办信用卡难,就连提额都不容易。甚至是许多有建行卡的人很多年了也没有提额,想来这种朋友也真的是有苦难言。那么建行信用卡如何提高额度?下面这几大方法很有效。

    申请提额时,不管是提升固定额度还是临时额度,银行都会查询你的个人征信,只有征信良好才有成功的可能。建行的卡要想提额,关键点在于平时多刷卡,每个月能够刷满20笔以上。主要以小额多笔为主,最好是不要出现大额消费,偶尔几次的大额消费可以适当办理分期,分期金额只要达到500以上就可以办理,很多人都表示适当分期能够帮助提额。

    有建行储蓄卡的朋友们也可以多走流水,记住一定是有效流水,每个月可以定期存入一两千,再将卡里的余额定期转出,真正做到有效的流水。觉得固定额度难提的可以试试临时额度,一般临时额度成功的,只要养一两个月就可以提固定额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