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容易下一万左右网贷 蚂蚁借呗用户可参考

    很多人在资金周转困难的时候,都会想要向银行或第三方贷款结构借款,这样就避免了向亲朋好友借款的尴尬。不过,想要在网贷平台上借款也并没有那么容易。那么,最容易下一万左右网贷有什么平台?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借呗借款后应及时还款
    借呗借款后应及时还款

    想要贷款的用户,可以考虑支付宝的借呗,其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支付宝信用优秀的用户,借呗的贷款额度一般都不会太低,所以在借呗上借一万元的贷款也比较容易。

    在借呗上借款后,一定要及时还款,若逾期还款将会对个人产生影响,主要有这些:1、功能限制。逾期后借款功能不能直接使用,还款后能否再使用根据系统评估,人工无法干预;2、负面记录。逾期记录上传到个人征信报告;3、逾期利息。逾期还款,通常会收取1.5倍的罚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