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资金如何解冻 这样做可以把钱转出来

    支付宝中有多个理财产品,其中就有余额宝,很多支付宝的用户会把空闲的钱放在余额宝上赚取利益。但近期有余额宝用户不解,余额宝的资金突然冻结了,如果想解冻应如何做?那么余额宝资金如何解冻呢?想知道的,请看下文。

    余额宝理财
    余额宝理财

    有用户可能是交易的时候选择了余额宝分期付款,买家使用该种方式支付时,这部分金额就会被冻结。在确认收货以后,被冻结的金额会打给商家,如果说发生退货,则该笔冻结资金会解冻返回余额宝。如果说用余额宝购买了理财产品,产品还处于申购期,那么这段时间余额宝的金额就会被冻结。直到成品成立,处于封闭期后,那么该笔冻结资金就会被系统自动扣除。

    余额宝资金解冻流程:1、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2、选择“余额宝”,在百宝箱中选择“笔笔攒”;3、点击“去查看”,点击“解冻”;4、输入解冻金额,点击“确定”;5、最后指纹验证身份即可

    当发生余额宝资金冻结的状况时,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流程来进行解冻。除此之外,也可以了解余额宝资金被冻结的原因,找到原因后就可以根据对应问题解决,如果实在找不到或不了解,也可以联系支付宝人工客服询问。